美麗南投祕境之旅二日遊(惠蓀)

第一天 台北→國道風光→國姓鄉→惠蓀林場→埔里(兆迪商旅)

國姓鄉一年一度的『搶成功文化季』是當地的盛事,因為國姓鄉和鄭成功『國姓爺』的封號同名,搶成功文化季歷年會從護國宮開台聖王繞境祈福揭開序幕,沿途踩街活動並邀請來自各地的特色民俗表演團隊,包含鬥牛陣、獅陣、公背婆陣等等,是民眾到國姓鄉體驗國姓爺文化最好的活動。

72888d0549998bcc0455ecb4a6dbf514

 

惠蓀林場是國立中興大學農學院規模最大的林場之一,佔地面積達7477公頃,場內有高山、峽谷,地形起伏風景秀麗,由於場內景色雄偉秀麗,重巒疊嶂下的澗溪,深受遊客的喜愛。山林間幾乎全是原始森林,並隨海拔高度的不同而呈現亞熱帶、溫帶等不同的林相。林場森林遊樂區由入口依次有咖啡園、露營區、松風區、惠蓀嶺、梨園山莊、青蛙石等。林場風景相當怡人,適合新婚蜜月或全家渡假。

照的

 

兆迪商旅以經典溫馨旅館為設計主軸,結合汽車旅館與商務旅館的建築,提供給所有旅客最舒適、最便利的住宿空間與設備。全館設計風格以簡約舒適鋪陳,寬敞的前庭日系風格搭配大廳以歐風典雅裝潢營造出別具特色的氛圍,我們期待每一位前來的旅客都能享有尊貴般的服務與享受,不但交通便利且周邊景致宜人、環境清幽而寧靜,是造訪埔里入住的休閒美地。

第二天 享受早餐→拉緹科技睡眠工廠→車埕小鎮(水里鄉)→三點一刻觀光工廠(下午 茶)→返北

compax拉提ny1

 

拉緹科技睡眠觀光工廠 講到健康,大家知道一個人一輩子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是什麼?是睡眠!一般而言,一個人一生中睡眠大概佔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因此有好的睡眠,才能有好的健康狀態。但要怎麼才能睡得好呢?剛好在好山好水的補裡這裡有一家研究人類睡眠的「快眠研究所」,提供你快速進入深層睡眠的好方法,待會有時間我帶大家去參觀一下,希望大家往後都能快眠、深眠。

車程小鎮(水里鄉)】日據時代為了輸出埔里糖廠所產的蔗糖,於1916年開設埔里至車埕的輕便車鐵道,後來為因應大觀發電廠的興建,便拓寬車埕至二水間的七分車鐵道匯入西部幹線,1922年完工,成為今日的集集鐵路支線,由於車埕的地勢平坦、腹地廣大,當時由埔里運出的蔗糖皆在車埕裝車轉運,常有上百台的輕便車停放於此,於是有人以閩南話稱之為車場,因此這裡就叫做車埕。

factoryBanner_f-4-1

三點一刻觀光工廠三點一刻任一樣商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每一個製程都是互相緊扣。從產品的研發、原料的挑選、產品的包裝等,專業性的分工、多樣化的訴求,實現『奶茶王國、世界聞名;精益求精,品質掛帥』的經營理念。在觀光工廠中有專人導覽製茶流程及欣賞茶知識影片最後在品茗區見習茶道以及品嘗三點一刻產品。


※每人費用:(平日)3,990元  (假日):4,3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