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8日全覽深度旅遊 瀋陽/平壤/妙香山/開城/元山/金剛山/新義州/丹東

朝鮮8日全覽深度旅遊

瀋陽/平壤/妙香山/開城/元山/金剛山/新義州/丹東

出發日期:另訂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稱「朝鮮」是位於亞洲東部朝鮮半島北端的國家。
首都平壤。朝鮮南部與大韓民國分隔,北部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俄羅斯接壤,西臨黃海,

東臨日本海。「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由已故領導人金日成所提出的「主體思想主導」。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成立於二戰後的1948年9月9日
朝鮮人口結構:簡單,絕大多數為朝鮮族,還有少部分華人以及日本人等。
朝鮮人口數量:到2016年,達到2534餘萬人。
該國總人口識字率:99%,這裡識字率定義為15歲及以上人口能夠讀寫的比率。
朝鮮經濟改革後,新義州和開城兩個接近邊境的城市發展起來,工業等也有一定起色。
朝鮮農業實行承包制度,經濟改革後農民收入顯著增加。
朝鮮商業幾乎全部由國家控制。商店分為便民店,國營店和外匯商店。

外匯商店 只接受美元歐元 人民幣 三種貨幣。

朝鮮便民商店的東西則多數從中國進口。
朝鮮是典型的社會主義計劃經濟國家,實行「住房免費」、「醫療免費」、「教育免費」,

這是朝鮮人引以為豪的「社會主義優越性」。

   班機日期 班機編號 航空公司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另訂 AE 975 華信航空 台北(桃園) 瀋陽 15:40 18:55
      另訂 JS 156 高麗航空 瀋陽 平壤 13:55 16:10
      另訂 JS 6101 高麗航空 平壤 義州 10:45 11:40
      另訂 AE 976 華信航空 瀋陽 台北(桃園) 19:55 23:20

第一天 台北 瀋陽   AE 975 1540/1855

抵達後晚餐,接著前往飯店休息

   早餐 : X   中餐 : X   晚餐 : 機上簡餐

宿   瀋陽山水富麗華酒店 (4星)

第二天 瀋陽 平壤 JS156 13:55/16:10 → 妙香山

上午自由活動 (買水果)→午餐後,前往機場飛往平壤。抵達後專車前往妙香山。

妙香山(韓語:묘향산),位於朝鮮平安北道香山郡、平安南道寧遠郡慈江道熙川市的交界,自古以來,聞名遐爾,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登山觀光勝地,山勢奇妙,漫山松柏樹馨香撲鼻,故此得名。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 中式合菜  50RMB   晚餐 : 香山飯店

宿   妙香山 香山酒店 (特級)

第三天 妙香山【國際友誼展覽館→普賢寺】→平壤【萬景台金日成故居→萬景台少年宮→黎明大街 】大同江號游輪遊覽 及 晚餐 + 表演

【國際友誼展覽館】於1974年建成,1978年開館。主要館藏是世界各國政要、使節贈送北韓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禮物逾20萬件。是北韓政府展現世界對其認可與擁戴的主要宣傳。展覽館保衛措施嚴格。入館時需換著特製的鞋,入館後嚴禁拍照攝影。

【普賢寺】位於朝鮮平安北道香山郡。始建於高麗時期的1042年。其大雄殿院內的八角十三層塔是中世紀朝鮮建築最高水準的體現;寺內保存的木版《八萬大藏經》反映出當時的印刷技術。韓戰時普賢寺部分被毀,朝鮮建國後修復,並將其收入第40號國寶。

【萬景台金日成故居】小小的庭院與幾間簡陋的茅草屋,這便是金日成誕生並度過童年時代的地方。金日成故居內露天陳列的一口歪七扭八的缸,據說這是金日成的母親因為家裡窮,買不起好缸而不得不購買的次品。

【萬景台少年宮】被譽為“朝鮮少年兒童成才的搖籃”的萬景台學生少年宮,于1989年5月開館,是朝鮮少年學生接受課外教育的綜合基地,占地面積3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0.3萬平方米,主樓呈半圓形。是朝鮮少年學生接受課外教育的綜合基地。

【光復地區商業中心】是新型商業服務平臺,服裝鞋帽以朝鮮産品爲主,其他商品主要從中國進口。一切經營活動都實現了信息化、數字化,每層櫃檯擺滿了家庭用品、電子産品、食品、纖維百貨等,顧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嗜好和要求選購各種商品。

【黎明大街】黎明大街的建設也是在外界對朝鮮加强制裁的過程中,大街的建設完工也是向外界宣示朝鮮在國際社會的制裁當中仍然能够快速地、穩定地實現發展。

乘坐大同江號遊輪在大同江上一邊欣賞平壤的夜景一邊晚餐並欣賞歌舞表演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香山飯店        晚餐 : 大同江 遊輪上晚宴

宿   平壤市 高麗酒店 (特級)

第四天 平壤【萬壽臺大紀念碑/千里馬銅像→金日成廣場→祖國解放戰勝 勝利紀念館→人民大學習堂→馬息嶺

【萬壽台大紀念碑】1972年4月為慶祝金日成60歲誕辰,由萬壽臺創作社創製的金日成、金正日銅像,兩側雕塑所繪內容是紅旗指引下的巨大浮雕,寓意朝鮮人民在朝鮮勞動黨領導下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歷史。//紀念千里馬運動的青銅雕像。該雕像高14米,長16米,基座高32米,總長度為46米,由萬壽臺創作社創作。

【金日成廣場】於1954年8月竣工。廣場面積達75,000平方公尺,為世界第16大廣場。這裡是北韓舉行慶典、集會、政治文化活動、閱兵儀式的場所,並常在外國拍攝的與北韓有關的電視紀錄片中出現

【祖國解放戰勝勝利紀念館】該館於1953年8月開館,後遷至現在的大同江畔。紀念館表現戰爭場面和人民軍戰士作戰的雕塑。展出了人民軍的武器裝備和在歷次戰鬥中繳獲的戰利品,有16個展廳80多個陳列室。

【人民大學堂】朝鮮的國家圖書館稱為“社會教育中心”,定期舉辦朝鮮各種外語學習班、講座等。人民大學習堂造型雄偉典雅。有34個歇山式屋頂組成的朝鮮式青瓦屋頂,頂上色彩淡雅的75萬塊青瓦,顯示民族建築的藝術美。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高麗餐廳          晚餐 : 馬息嶺飯店

宿   馬息嶺飯店  (特級)

第五天 馬息嶺→金剛山  【三日浦→九龍瀑布】

【金剛山】位於朝鮮半島東海岸中部有12000多個山峰像屏風圍繞,高聳入雲,有許多瀑布、潭府、美麗的海岸景色。金剛山的美景按季各異,因此,春名曰金剛山,夏名曰蓬萊山,秋名曰楓嶽山,冬名曰皆骨山。金剛山按地形分為內金剛、外金剛、海金剛,各顯其美。【三日浦】三日浦為外觀呈南北伸長的天然湖泊,由36座山峰像屏風般圍繞著,東面隔著一道平原面向日本海。傳說某位朝鮮王原只停留遊覽一天,然而樂而忘返,結果總共延期停留了三天之多,因而得此美名。【九龍瀑布】水晶般清澈的水從幾十米高的懸崖上源源而下的瀑布蔚為壯觀,飛瀑落潭,濺起無數水珠,水霧如雲,好似一匹白綢緞懸掛在空中,聲鳴如雷,回蕩在峽谷間。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秋楓館        晚餐 :水晶峰餐廳

宿   金剛山飯店  (特級)

第六天 金剛山→平壤市 【松濤園國際少年團夏令營→朝鮮郵票博物館】

【松濤園國際少年團夏令營】松濤園夏令營的項目有水上運動、露營、節目匯演,以及各具特色的「民族日」等。它曾作為共產主義國家間文化交流的中心而著稱。

【朝鮮郵票博物館】博物馆位于平壤市中心,按年代和内容陳列了展示白头山三大將軍對郵票發行工作给與關心的革命史料、各種主題的郵票,以及解放後朝鲜首次發行的《木槿花》、《三仙岩》郵票等。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元山旅遊餐廳    晚餐 : 蒼光餐廳(烤鴨肉)

宿平壤市 高麗酒店 (特級)

第七天 平壤→開城【板門店→高麗博物館】→平壤【主體思想塔→平壤地下鐵(復興站至光榮站)→月香展示館】

【板門店】(偉大金日成同志的祖國統一題詞碑/軍事分界線北南共同警區/停戰談判場/停戰協定簽訂場)北緯三十八度停戰線上的一個村落,南北韓的代表在韓戰末期1953年7月27日於此簽定《朝鮮停戰協定》。板門店之名得自於停戰簽定地附近一間香菸雜貨店,板門店與柏林圍牆一同被視為冷戰時期的象徵。

【高麗博物館】位於開城工業地區。在西元1987年建造,它設有12棟主要建築物及6棟屬於成均館的附屬建築物,擁有超過1,000件歷史遺物,館外亦有石塔、石碑及石燈等展品。

【主體思想塔】總高度達170米。塔身由25550塊白色的花崗岩砌成,象徵金日成在世七十年的總天數(365 x 70)。塔身前後各18節,左右各17節,合計70節,意在紀念金日成七十歲壽辰。塔頂火炬高20米,晚上火炬可以點亮,且不受平壤因電力短缺而頻發的停電影響。

【平壤地鐵(復興站至光榮站】始建於1966年,是在朝鮮領導人金日成參觀了北京的地下鐵路系統後,發起在平壤修建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前蘇聯及東歐各國的支援下,平壤仿照北京及莫斯科,建成了世界最深的地鐵系統,最深處達地下200米,平均深度亦達100米。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開城高麗服務中心    晚餐 :萬壽台創造社餐廳

宿   平壤市 高麗酒店 (特級)

第八天 平壤【凱旋門、斷橋】新義州=丹東瀋陽台灣

【凱旋門】規模為世界凱旋門之冠,高60公尺,寬約53公尺,拱形門洞高27公尺,四根花崗石枝柱上,刻有金日成參與抗日戰爭及凱旋歸國的年份。東面和西面的牆面有長白山的浮雕;南面及北面的牆面則刻有朝鮮歌曲「金日成將軍之歌」的歌詞。參觀後,搭機離開7天6夜的朝鮮驚讚之旅抵達南部城市新義州過關口,經鴨綠江友誼橋過大陸邊境城(丹東) 。抵達後午餐,上【斷橋】參觀。中朝邊界劃分,不以鴨綠江主航道中心線為界,而是以河岸為界。在鴨綠江中,只要不上岸,就不算“越境”。乘船可以環繞朝鮮島嶼航行,可以靠近朝鮮岸邊航行。船隻可以在靠近朝鮮一側停泊。續搭乘動車 7666車次 15:33=17:02,前往瀋陽。晚餐,餐後前往機場搭乘華信航空返回台灣

   早餐 : 酒店內享用  中餐 :中式合菜 50RMB    晚餐 : 中式合菜 50RMB

大德天下旅行社企業有限公司

TEL:02-2511-4525        

FAX:02-2561-3300

聯絡人:陳松桂 先生         電話:0910-195-617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36號6樓之5    交觀甲6952 品保編號1628

網址:http://www.darder.com.tw              

E-mail:happydar@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