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台北→關西海中空港~京都清水寺(清水舞臺、音羽瀧、地主神社、產寧坂步道※世界遺產※)~日本三大名園之(兼六園)~東茶屋古街散策~金澤或富山

帶著愉悅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二大都市—大阪。抵達有名的人工海島機場~關西海中國際機場,並可欣賞世界第一個以人工島方式建築、可以24小時起降之全天候國際空港,建於大阪距離海五公里之海上,由跨海大橋與本州連接,雄偉壯觀的建築之美與其現代之設備,令人嘆為觀止。首先前往前往參觀一六三三年由德川家康捐資所興建的古寺~清水寺,內有以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國寶,所有建物都要求與自然景色調和,特別是沒有用一根釘子,只以139根大木頭縱橫交錯,以支撐正殿,也就是〝清水舞台〞;站在內院眺望彷彿從樹林中升起的清水舞台、站在清水舞台下方、從茂密的枝葉中仰望站在斷崖上的清水舞台,都教人嘆為觀止;寺前的產寧步道兩排長達200公尺的京味小舖,更讓您流連忘返。前往前往與水戶偕樂園、岡山的後樂園,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建於1676年,直到1871年才完工對外開放。原來只是金澤城藩主的庭園,經歷代藩主的整修擴建,而成為一座美麗的迴遊林泉式庭園。兼具宏大、幽遼、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勝景。更有金澤的三個代表文豪~泉鏡花、德田秋聲和室生犀星的銅像。兼六園四季呈現不同的庭園美景。後前往~東茶屋古街散策,東茶屋街以具有歷史價值的茶屋街之姿與京都祇園、主計町茶屋街齊名,被選為國家文化財,在這附近不但能接觸到日本的歷史文化,是古時知名的享樂街,從金澤的城北大通繞進小路裏,突然之間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愈往前行,眼前所見的街景就越趨懷舊,無論是食材店舖、藥妝店或是特產店,都可看到老舖的味道。街角的東湯就是目前已經越來越少的傳統日本澡堂,不僅聞得到浴場氣味,還有煙囪散出裊裊炊煙,一整條獨具特色的東茶屋街就在面前。

住宿:富山EXCEL東急或同級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日式花壽司便當+飲料
晚餐:日式御善料理或燒烤自助餐

第二天
金澤~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立山連峰、黑部峽谷※漫步大雪谷4/16~6/16※)~長野

於飯店內享用早餐後,專車前往立山,通過神秘、雄壯,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峽谷。從富山地方鐵道的立山車站到長野縣扇澤,全長約86 公里的高山山道(ALPINE ROUTE),是利用多種巴士、有軌纜車、空中索道等為交通工具,來穿越立山黑部峽谷的專用道路。它是為了建造黑部川第 4 發電所而修建的一條運輸道路,在1972年全線開通。沿途峻嶺、深谷、開闊的天地、和媲美瑞士的高山美景。當遊覽車抵達立山後,首先換乘有軌纜車前往美女平,再搭乘立山高原巴士前往海拔2,450M之室堂;沿途您會感受到因海拔不斷增高,進入眼簾之立山秀麗風光也逐漸變化之情景,神情也為之逐漸開朗。雪之大谷是立山黑部著名的景點,在海拔 2450 米的室堂平有高達 18 米的雪壁,讓遊客嘆為觀止(4 月下旬~ 6 月中旬)而立山黑部素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由於當地海拔高天氣寒冷,冬季期間山上堆滿積雪,每年4月下旬,當局特別剷雪開路,形成〝雪之大谷〞行人專用區,供遊人在20米高的雪牆中步行,與凌厲的刺骨寒風打照面。於室堂享用午餐之後,搭乘隧道巴士前往大觀峰,並依序搭乘索道纜車離開立山前往黑部平;由空中直接鳥瞰立山黑部峽谷之壯麗景色,又別有一番滋味,亦可感受到現代科技所帶來的視覺享受。抵黑部平後,再換乘有軌纜車前往黑部湖,並以徒步方式走過黑部水壩;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庫高186M〝為日本最高之水壩〞、長492M,為穹頂型拱壩,蓄水量達2億噸,從水庫展望台看水庫放水,氣勢宏壯,使人百看不厭。行走於行人專用之通道上,您可以感受到大地造物之美及險峻水壩工程之間的強烈對比。隨後再次換乘隧道巴士前往扇澤,後換乘搭乘專車前往松代或長野休息。今晚住宿班尾東急飯店,晚餐享用各種日本風味手握壽司,新鮮美味的甜蝦、饕客們的最愛長腳蟹、日式蕎麥麵、茶碗蒸、特製燒烤牛肉、信州蔬菜沙拉、特選水果風味優酪…等等的百匯料理(各式餐點菜色將因季節時令變化稍有變動~將以實際情況內容為主),有時候因應季節變化還會推出主題類美食:帆立貝、碳烤鹽味白伸魚、浦燒鰻、等各季節料理,和洋式料理的搭配絕對讓饕客們能充分享受美味的料理,餐後並可享受泡湯樂趣。
PS:如未住宿班尾東急而住宿至其它飯店,則料理為日式宴會料理套餐或溫泉宴會自助餐。
PS:立山是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4.5月最高溫約攝氏10渡,最低溫約攝氏零下五度,6.7月最高溫約攝氏15度,最低溫約攝氏7度,8.9月最高溫約16度,最低溫約攝氏10度,10.11月最高溫約攝氏8度,最低溫約攝氏0度。不僅氣候有變化,遊客在散步及休息間 體溫也會有所變化,建議要備妥防寒衣物。

住宿:班尾東急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立山風味定食+風味火鍋(四人一鍋)

第三天
長野~大王わさび(山葵WASABI)農場(日本國寶級導演黑澤明「夢中的安曇野」的場景★特別贈送★品嚐WASABI冰淇淋)~日本天皇最愛造訪的祕境〝上高地〞(大正池、河童橋)~板藏拉麵見學~高山古鎮(上三町散策)

早餐後,前往~大王山葵農場為日本最大規模山葵園,這裡因一年四季氣候涼爽,適合栽種生魚片的佐料〝WASABI〞,同時亦以黑澤明導演之電影「夢」拍攝地點而聞名日本全國,後來到被日本人視作神的故鄉的~上高地,上高地是標高約1500公尺的小盆地,四周被燒岳、常念山脈、穗高連峰等高山環抱,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古時被稱為 “神鄉地”,相傳是神居住的地方。經19世紀之英國傳教士兼登山家沃思特•威斯頓的介紹而廣被全世界的登山家所知,成為日本著名的風景勝地。而搭建在梓川上的河童橋現已成為上高地的標誌;河童橋長36.6M、寬3.1M,為木制的吊橋。站在橋上看著眼前聳立的穗高連峰,遠眺南面燒岳嫋嫋上升的白煙,被稱為上高地最好的風景勝地。後前往~板藏拉麵見學介紹日本拉麵的製做過程,有別傳統手工製法、結合人工與機械的優點,在製作過程中注入對於拉麵的堅持與一份感恩的心,口感Q度滿點、嚼勁滿點、濃郁的麵粉特有香味和即時快煮等等特性,讓高山板藏拉麵的風味在高山地區逐漸被傳開來了。續前往~高山古街參觀,昔時商家聚集的城下町中心之三町,均保存其傳統古宅,有小京都之美稱;一長排細方格屋簷下,小水溝流水潺潺,造酒屋前掛著杉葉球的酒林,百年老店比比皆是,您可充份感受淳淳古風典雅情懷,發思古之幽情,想像江戶時代人們的生活景況,街上的所有屋舍都是由江戶時代及明治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古老建築物,也是高山地區最古老的街道,一旁商店也販賣充滿當地風情的小吃如串燒、味增湯等,漫步於街道當中,不難感受到日本特有的生活藝術及建築風格。今晚夜宿溫泉飯店享用溫泉美食料理並且可充分享受泡湯樂趣。

住宿: 新穗高溫泉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板藏拉麵+飛騨牛朴葉味噌定食或板藏拉麵+飛驒和牛しゃぶしゃぶ定食
晚餐:和洋式長腳蟹海鮮自助餐或日式宴會料理或日式宴會料理自助餐

第四天
高山~白川鄉合掌村(聯合國登錄為世界遺產之一、國家指定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區) ~世界赫赫有名的地理奇景(東尋坊)~越前竹人の里(工房見学料、創作竹人形館)~千年古剎(永平寺)~大阪城公園~免稅店~自由夜訪心齋橋商店街或道頓堀美食街

早餐後,前往~白川鄉荻町合掌屋參觀。1995年年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白川鄉的荻町合掌集落、鄰近的神山全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最古老的合掌造民家是和田村家住宅,位於往荻町城跡的路上,建築物已有400年的歷史,合掌集落之由來為13世紀源平之役後,相傳當時敗戰之平氏家族,為了躲避源氏家族之追逐,逃入深山築屋而居。平氏家族當時為了躲避追兵又要禦寒,就地運用蘆葦草,搭建起簡單之房舍,方便隨時遷移及過冬,而由於房舍外貌酷似雙掌合攏,就取名為合掌式建築。後前往~東尋坊絕美令人不敢直視。這兒,綿延了一公里的奇岩峭壁,沿著海岸形成25公尺陡峻的懸崖斷谷,面對著日本海的洶湧波淘,東尋坊有著全世界赫赫有名的地理奇景,輝石安山岩柱狀節理海岸。後前往~越前竹人形之里,為日本唯一以「竹」材製作人形的竹人館,是傳承古老手工技藝的地方,也是以竹人偶藝品聞名的所在地。後專車前往千年古剎~永平寺,位於福井縣中部福井寺東南約16公里處,三面環山,是佛教中的曹洞宗一派的大本營,在日本全國擁有1萬 5000 座下屬寺院。13 世紀由道元禪師創建的永平寺其後在 16 世紀曾受到佛教中被稱作一向宗的一派的信徒的攻擊,被全部燒毀,18 世紀才重新修復爲今天的樣子。後專車往日本第一大城~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此為日本著名武將豐臣秀吉建造而成,內為賞景之絕佳去處。前往日本登記免稅店,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禮品,讓您充份選購親朋好友的禮物。後至大阪最熱鬧繁華的心齋橋和遁頓堀散策,也是大及流行的發源地,綿延數百公尺長的商店街,兩旁各式各樣的商店,大型百貨公司如大丸、SOGO,還有道頓堀上的各種當地小吃及各類型餐廳。入夜更是人潮湧入這裡。

住宿:天王寺都或同級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甜蝦+永平寺蕎麥麵+海鮮火鍋
晚餐:日式迎賓宴會料理

第五天
大阪~自由活動~關西機場→台北→返回溫暖的家

早餐後,大阪市區自由行,店內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的禮品,讓您有充份地選擇贈送親朋好友的禮物,當然您也可以為您自己選購適合的禮品喔!接著帶著愉快心情及豐富的感受。細心地整理行裝後驅車來到專車前往大阪關西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台北,在親朋好友的歡迎下,結束此趟愉快的日本之旅。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日式涮涮鍋或燒烤自助餐

 

※本行程僅供參考,行程班機時間與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使用班機機型如遇航空公司調整,若有更改,敬請見諒※
※行程如遇觀光景點休園或遇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力※
※餐食如遇季節關係或預約狀況不同,若有更改,敬請見諒※
※若因季節時令變化,雪壁季節時期可能略有更動,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每人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費用包含:依團體需求內容估價